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市长吴岩峻到六盘村调研村庄规划建设

【字体: 打印
2017-05-23 11:33

   

  2017年5月11日下午,市长吴岩峻到六盘村调研村庄规划建设。市长实地了解村环境整治、经济发展等情况,询问村民收入就业情况及今后的打算。由于邻近景区,村里出现了不少民宿,吸引不少游客前往入住。吴市长走进一家民宿,向经营者详细了解目前的经营状况。在调研过程中,吴市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沿着村道边走边看,结合村实际研究分析村庄下一步建设发展路子。

    吴市长表示,目前全市在大力推进建设有特色内涵、有浓郁风情、有产业支撑的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六盘村环境优越,又紧靠亚龙湾度假区、森林公园、和玫瑰谷景区,具有非常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市规划、国土部门要对六盘村的土地情况、开发建设情况进行摸底,并与周边景区开发建设结合起来统筹进行规划。要充分发挥市场化作用,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建设运营和产业开发,推动农业、互联网、工艺品制造等产业与旅游融合发展,引导村民参与并受益增收。同时,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对村庄环境进行归整,为农村今后的发展腾出空间,打造环境优美、有特色内涵、有产业支撑的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