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六盘村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字体: 打印
2016-01-06 01:07

 

为响应吉阳区政府的号召,把三亚创建成全国文明城市,2015121日,我村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清理大扫除活动,对村里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活动中,我村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花圃中丛生的杂草铲除,对各类花木进行修剪,把长期无人清理店面的墙面、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附近一些村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了一份力。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我村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村民增强了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为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同时也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我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六盘村   周先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