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罗蓬村召开“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动员会

【字体: 打印
2017-06-28 16:51

       6月27日上午,罗蓬村召开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吉明豪主持,第一书记董进能、村两委班子成员、工作人员、联防队员、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组织委员符开文传达区《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

  副书记苏榆仁传达《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书记、主任吉明豪传达了吉阳区关于开展“大研讨大行动”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开展好“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最后,第一书记董进能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建设美好新海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