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庆“七一”,市、区领导到罗蓬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字体: 打印
2017-07-03 16:48

       6月30日上午,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到吉阳区罗蓬村分别走访慰问了罗蓬村大园小组的老党员王庆忠和三单小组的困难党员吕爱华,给他们一一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严朝君说,要多多关心和帮助老党员、困难党员。要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用心用情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继续帮扶困难村民,防止返贫,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将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查摆农村经济建设、社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好地促进农村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吉阳区委书记、亚龙湾工委书记陈跃,副书记陈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发勇,罗蓬村党支部书记吉明豪陪同慰问。

  7月1日上午,罗蓬村驻村单位吉阳区农林局局长邢亚灿、副局长蒙进良及工作人员,到罗蓬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希望通过“七一”节日慰问,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党组织的关怀。

  7月1日上午,在党支部书记吉明豪的带领下,罗蓬村两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七一”,总共走访慰问了罗蓬村14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以及困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