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龙坡村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事迹材料

【字体: 打印
2016-05-17 12:11

龙坡村党支部     组织员:苏进南  

近年来,按照村党支部的分工,我负责党组织工作,在村党支部书记的正确领导下,在村委主任、党员干部群众的大力帮助下,坚持做到思想上积极进取、工作上求真务实、生活上从严要求,谦虚谨慎,踏踏实实,尽心尽职,圆满地完成了组织上所交付的各项任务。现将我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坚持学习,全面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不断加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把学习当作提高政治素质、办事能力、领导水平的需要和要求,并虚心向其他领导和同志请教工作经验,及时调整心态,顺利的完成了工作上的转轨。

二、坚持执政为民,树立良好的思想工作作风。

牢固树立执政为民和科学的发展观、政绩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问题。在决策的落实上、工作的推动上、矛盾纠纷的化解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廉洁自律。                    

三、抓好组织内部建设。

在党组织内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学习制度,树立勤奋好学、清正廉洁的组织干部形象。细化量化了人员分工,自己以身作则,加班加点工作是经常的,极大的激发了其他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组织建设工作的好做法和农村的新典型,较好地发挥了信息的导向作用。

四、抓好党员发展工作。

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严格组织发展程序,支部吸收新党员、党员转正都由组织参加,并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审批关。三年来,全村共发展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2名,培养积极分子4名。

五、抓农村干部规范化管理。

根据本镇实际,从目标要求到落实奖励,做到科学合理,极大的激发了村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建立了农村干部和农村后备干部人才库。

六、积极配合区党委的工作。

处理好业务工作与组织工作的关系,既做到业务工作放松,又确保组织工作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