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吉阳区龙坡村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的期盼

【字体: 打印
2017-05-09 10:47

龙坡村干部群众期盼着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希望党中央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国家复兴,完成伟大的中国梦。

1、继续加强群众路线教育,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使之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不忘初心,顽强拼搏,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继续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坚持惩防并举、标本兼治,注重预防,保持对腐败行为的高压严打,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3、继续加强法制建设,依法治国,捍卫法律权威,防止以权压法,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保障公民合法权益。

希望出台更多的惠民富民政策,持续推进统筹城乡一体化建设,提高民生保障水平,使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1、继续完善社会保障制度,设立更多的社会福利机构,比如托儿所、养老院等,为没有时间照看孩子和老人的打工者提供服务;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本养老金最低标准,保障和改善老年农民的基本生活。

2、增加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项目,在失地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的基础上,增加失业保险和重大疾病险等,解决被征地农民因失去原有生产方式而失业和收入降低的问题。

3、加大被征地村的村集体经济建设的扶持力度,为被征地村引进实力强的企业,解决被征地村的村集体经济收入低得问题。

龙坡村干部群众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龙坡村党支部

2017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