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6月龙坡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报告

【字体: 打印
2016-06-20 12:37

根据《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我村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结合我村实际,制定了“两学一做”实施方案,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现将我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组织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确定学习教育活动时间节点,明确活动要求和最终目标。520日,我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与会人员有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黄明坤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吉阳区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政治觉悟、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等,旨在最终将自己塑造成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员干部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任务,学用结合,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以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系统为主要平台,互联网为次要平台,进行党员集中学习2次。第一次集中学习,通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朗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会后党员干部抄写《党章》,要求年轻党员进入中国共产党网站参阅资料,自行日常学习。第二次集中学习,村党支部书记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全体党员上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要准守纪律,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知道哪些事能做,那些事不能做。

三、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打算

1、学习过程中存在着个别党员素质偏低,对《党章》的理解出现偏差。

2、少数党员仍然有学习无用思想。

下一步打算:我村党支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文件精神,继续开展广泛宣传教育,严格遵守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教育。针对不同的党员群体,采取不同的学习方式开展学习。

20166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