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7月龙坡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报告

【字体: 打印
2016-07-21 12:39

今年7月,我村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共进行了2次集中学习,集中讨论1次,支部书记授课1次;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员人数为39名,第二次集中学习党员人数为35名。以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系统为平台,学习主要内容是《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第一集。

在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切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自觉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党支部成员针对如何理解习近平系列讲话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交流,并一一进行了发言,说出自己的观点,结合我村实际问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守规意识、服务意识得到了强化,每个党员都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坚持原则不动摇,每个干部的工作能力都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切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下一步将按照既定的学习计划,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7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