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8月龙坡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汇报

【字体: 打印
2016-08-24 10:39

龙坡村坚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村党支部制定的“两学一做”工作方案开展学习教育。现将8月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由于龙坡村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系统故障,无法利用远教系统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只能采用网络下载课件进行学习教育工作。二是党支部书记黄明坤利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课件讲课,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教学课件深刻理解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三是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高度的使命感完成学习计划上的每一项工作目标。

党支部书记黄明坤引用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语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求每一位党员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

二、存在问题:

1、部分党员仍然不够重视学习活动,走形式化严重。

2、农村党员文化水平普遍不高,对学习不太感兴趣,客观生活忙于生计,无心无时间执行学习任务。

三、下一步工作:

1、我村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区委部署,广泛开展宣传,严格遵守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2、多走访党员,听取汇总学习建议,促进下一步整改。

 

 

                         龙坡村支部

                       20168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