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吉阳区龙坡村第八届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字体: 打印
2016-07-22 11:29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共吉阳区委办公室吉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2016722日上午,龙坡村举行村民委员会换届正式选举大会,投票选举龙坡村第八届龙坡村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苏进良换届选举大会。

区委常委彭武、组织部副部长彭云、区团委书记朱贺强到我村指导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的主要议题共有三项:一是宣布大会会场纪律;二是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人员名单;三是投票选举新一届村民委员会成员。

通过全体村民投票,最终黄明坤当选村委主任,黄开龙当选村委副主任,罗玉花、陈义强、黄国伟当选村委委员,龙坡村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