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开展关爱老年人发放黄手环公益活动

【字体: 打印
2016-03-25 16:21

 

2016325日,上午9时,林旺社区由第一区网格长黎理琦带领网格员黄良才、梁金娇、张国丽、董昌杨,协助来自三亚蓝天救援队民间组织的志愿者,在林旺社区居委会门前,开展以“关爱老人,让爱回家”免费发放黄手环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人群为60岁以上老人及智障人士,黄手环的用途及帮助意义指老年人在他处遇到危险或茫然途中时,救助老人的群众可根据手环上提供的救援队电话拨打并告知手环上的“个人专属编号”,救援队通过查询编号可查询到老人信息,并通知家属以便顺利平安将老人送回家。活动过程中,网格员与蓝天救援队志愿者细心及耐心的为老年人讲解手环的帮助意义,得到了老年人积极参与和认可。

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经过统计参加本次活动老年人人数为41人。本次公益活动不仅为老年人提供帮助,也积极呼应社会人士多给老年人一份关爱,传递社会温暖人情,共同参与加入关爱老年人活动中来。

附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