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立新村第一书记蒲首豆、书记韩亮亮率“两委”班子到梅村考察学习,扎实推进软弱涣散整改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9-21 17:22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根据立新村党总支部软弱涣散整改方案的要求,结合我村工作安排,2018920日下午,驻村第一书记蒲首豆、书记韩亮亮带领“两委”班子和大学生村官共11个人到梅村考察学习。

“两委”班子一行人到达梅村村委会之后,梅村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和村委会副主任高儒明带领我村“两委”班子一行人到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主要有以下几项内容:一是我村第一书记蒲首豆向董永勤书记等人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其逐个介绍两委班子,互相认识;二是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家的到来,并介绍了梅村村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文巩卫”和党建两方面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三是就“创文巩卫”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有效举措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座谈会结束之后,我村“两委”班子在梅村党总支部书记董永勤的引导下查看梅村党总支部的党建材料。大家查看材料都非常认真,不时拿手机拍照记录。之后参观相应的宣传栏。

本次考察学习以座谈会+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深刻学习了抓组织建设,构建坚强战斗堡垒的具体做法等内容,对我村强党建促发展提供了思路。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对我村进一步推进软弱涣散整改工作,标本并治有了实践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