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立新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和工作人员学习观看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

【字体: 打印
2018-10-31 17:33

根据《关于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的通知》(三组;【2018146号)文件要求,结合远程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20181016日,立新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工作人员,认真观看并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视频的视频。本次共有31名党员和工作人员观看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以观看视频材料+交流讨论的形式进行。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郑德荣先生生平》、《“农民书记”姜仕坤:干部就要有担当》、《钟扬:大爱情怀播种未来》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视频材料。他们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重在实干!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郑德荣、姜仕坤、钟扬......,他们这些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时代先锋,为我们生动诠释了什么是初心、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

观看结束后,第一书记蒲首豆带领大家总结了视频中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强调大家要向优秀党员看齐,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以这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十足的干劲、百倍的信心、加倍努力工作,真正把自己的责任担当落实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