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立新村党总支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8-11-19 16:06

根据《立新村党总支部关于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方案》的要求,结合工作安排,立新村党总支部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由蔡元山副书记领学4.13重要讲话,党员、“两委”干部和工作人员共有28名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学悟透4.13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进而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谈思路谈想法,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实实在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向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看齐,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扛起立新担当。

会议要求,我们要结合到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演义,不断加强自身的修养,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干部。

最后第一书记蒲首豆总结了4.13重要讲话的内容,同时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不断提成自身素养和服务能力,牢记史命,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抓落实,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