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立新村党总支召开2018年软弱涣散党组织述职测评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12-14 17:08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我村党组织2018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确保整顿工作有落实、有成效。根据《2018年度天涯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考核验收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村工作实际,2018129日,我村党总支部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述职测评会议,区委组织部汪文主任到村出席指导,村书记韩亮亮主持,第一书记蒲首豆、“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共29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共有三项内容:一是书记韩亮亮作2018年立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报告,汇报整顿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二是参会党员和群众就我村软弱涣散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发放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满意度测评表进行测评。

在会议上,参会党员和群众代表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表示对于软弱涣散的工作整改是满意的,但还是有不足的地方,希望继续努力,继续提高为民服务的意识,把人民群众发利益放在第一位,多为百姓解决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部汪文主任表示通过召开此次会议,看到了我村软弱涣散整顿工作的成效,也希望我村党组织根据党员和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整改,真正发挥“主心骨”的作用,带领立新的村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我村党总支部表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清醒的认识到离上级领导的要求、党员群众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和不足的地方,下一步我村党组织将积极适应新形势,继续围绕所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制度并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力度解决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