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立新村理论学习之扶贫应知应会知识

【字体: 打印
2018-12-14 17:18

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为宣传脱贫攻坚系列方针政策,大力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确保打好我村的脱贫攻坚战。2018年12月14日上午,结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安排,开展了一场扶贫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脱贫攻坚中队长王利民领学,第一书记蒲首豆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了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方面的基本知识。脱贫攻坚中队长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的知识,熟悉相关政策,不仅要集中学更要坚持自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达到了宣传扶贫政策、贯彻落实扶贫政策的良好效应;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创新了脱贫攻坚思维,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实践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