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立新村党总支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9-28 17:28

根据《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天专题办字〔2018〕3号文件和《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关于统一全区党员活动日的通知》〔2018〕108号两份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结合我村工作安排,2018年9月28日上午,我村党总支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工作人员、党员共31人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项是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六集“蝇贪猛于虎,微腐败也可能成为大祸害”。活动第二项是韩亮亮书记通报李德忠违纪典型案例。活动第三项是交流讨论,发表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加强了我村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了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拒腐防变意识,为维护集体和农民群众的利益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