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情概况

关于解决荔枝沟社区安置区存在的问题

【字体: 打印

关于解决荔枝沟社区安置区存在的问题

 

 

荔枝沟社区安置区安置原拆迁项目有东环铁路、金鸡岭延伸路,琼州学院出口路、千古情安置户涉及单位分别是原吉阳镇、原河东区、 机械厂、荔枝沟社区居民区、农垦系统包括木材厂和南新农场。占地面积80多亩,目前已安置并入住130。因为安置区住户涉及辖区多,管理上没有确定的权限,管理体制和基础设施不健全。现在安置区的一切管理和财务开出都是由我社区负责,现安置区的水管老化时常漏水,路灯时好时坏,这些问题影响了住户的日常生活。但由于我社区现在已经没有多余的集体经济收入,没有能力投入太多。

金鸡岭延伸路和落笔洞出口路项目完成已久,但这个项目还有20户未安置,未实现安置或没有彻底安置好的拆迁户怨声不断且有上访事件发生,希望区人大能就以上问题到我社区实地调研并指导工作以便早日解决问题。

吉阳区荔枝沟社区居民委员会

20162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