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惠民生!梅村乡村公交线路开通啦,全程2元

【字体: 打印
2018-04-29 08:17

  在区政府和区交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经区政府和三亚公交集团的积极协商,4月28日早上天涯区3号(梅村村委会至梅村村委会)公交线路正式开通。区政府副区长冯霖川,区交安局局长袁美生和三亚公交集团负责人出席公交开通仪式,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和两委班子及其党员群众参加。

  "天涯区3号公交线路现在正式开通!"随着区政府副区长冯霖川同志宣布公交线路正式开通,我村结束了长期以来无公交车的历史。

  据悉,该公交线路早上6:30分开始运营,末班车为18:00,双向发班,发班间隔30分钟,共投入4辆车,车辆计费标准为全程票价2元。同时支持微信扫码支付,办理公交优惠卡还可以享受优惠政策。

  该公交线路的开通不仅为村民出行提供了便利,而且推进了城乡一体化进程,与此同时推广了低碳生活理念。

扫码支付↓

路线和站点↓

村民乘车中↓

开通仪式现场↓

首发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