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区副调研员王瑞林到梅村村召开首航三亚基地项目动员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5-22 08:18

  5月21日下午,区副调研员王瑞林主持召开凤凰机场首航三亚基地项目动员会议,区包点单位旅游文体局主任科员李福辉,区国土、规划局和项目中心负责人,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项目中心负责人王东升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其次冲米村小组组长苏云作表态发言,随后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代表村委会表态发言,区国土、规划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区副调研员王瑞林对会议开展情况总结,并明确各工作组及部门的工作职责。副调研员王瑞林强调,首航项目是省、市、区重点项目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会项目建设,为推进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对于村小组反馈的问题,会第一时间和区政府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争取在项目建设中使村民利益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