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力带领水蛟村班子到梅村村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5-08 16:13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力带领水蛟村班子到梅村村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年4月25日

  4月25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力带领水蛟村“两委”班子、乡村振兴工作队、网格员等到梅村村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和我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及部分“两委”班子陪同。

  考察中,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介绍了我村从“创文巩卫”工作以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经验做法,董永勤书记介绍到,梅村村从班子抓起再到发动党员群众,结合网格化管理目前环境卫生工作已经基本步入常态化管理状态,每到一处农户房前董永勤书记根据开展工作情况,介绍农户环境卫生发生的变化。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力在考察学习过程中指出,水蛟村“两委”班子、乡村振兴工作队、网格员要学习梅村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先进做法,把梅村成果变成“水蛟模式”进一步把村庄环境卫生做好,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力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首要工作,是极其重要的一环,水蛟村两委班子要认真学习梅村经验,用梅村村的长处补水蛟村的短板和不足。水蛟班子要充分发挥班子的带头作用,从而带动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参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来,使水蛟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走在全区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