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到梅村村召开班子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9-10-08 10:47

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到梅村村召开班子座谈会

2019年9月10日

  9月10日上午,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到梅村村召开班子座谈会,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两委班子及其乡村振兴工作队共计14人参加。

  会议开始前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就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提前向班子成员和乡村振兴工作队致以节日的问候。会议深刻分析了前一阶段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上班子成员积极发言,就工作存在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交流。

  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强调,班子在工作中要学会沟通交流,要在补台上下功夫,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摆正心态,热心服务村民,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先公后私;要加强学习,学习是工作的“润滑剂”,做到用先进的知识武装头脑,多学习和农村有关的政策文件,为开展工作打下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