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梅村村大力推进抗旱和秸秆禁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3-06 10:54

梅村村大力推进抗旱和秸秆禁烧工作

2020年2月28日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抗旱和秸秆禁烧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我村实际2月24日以来,梅村村在抓好防疫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抗旱和秸秆禁烧工作。

  由于今年降水少,农业生产用水不足问题日益突出,为解决用水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主持召开会议讨论抗旱和秸秆禁烧工作,根据分工由副主任黎少荣负责抗旱井工作,副主任高儒明负责秸秆清运工作。分工部署以来,各责任人狠抓工作落实,工作成效明显。

     工作中,梅村村也积极引导村民开展抗旱工作,共同努力克服缺水对农业生产的影响。同时区农业农村局也加大指导力度,2月27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水务办及抗旱打井施工队到剪哈、对上、对下小组勘探打井点,2月27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孙发艺亲自到梅村村检查指导抗旱工作。

 

村民利用农用车装水灌溉冬季瓜菜

  我村也加大秸秆清运力度,确保不耽误春耕生产,同时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为三亚天空蔚蓝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