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区政府副区长李丽英率队到梅村村调研村法律顾问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3-12 10:07

区政府副区长李丽英率队到梅村村调研村法律顾问工作

2020年3月11日

  3月11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李丽英率队到梅村村调研村法律顾问工作,区司法局局长谭云权,村法律顾问吴虹,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等参加。

  会上,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就我村历史遗留土地纠纷问题和村法律顾问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改进村法律顾问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村法律顾问吴虹也结合自身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李丽英副区长对梅村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积极配合村法律顾问工作给予认可,对村法律顾问积极回应村民关切认真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感谢他们提出改进村法律顾问工作的宝贵意见。

  李丽英副区长要求,村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法治思维,联合区司法局做好相关工作,让村民知晓村法律顾问工作职责,用好村法律顾问,工作过程中要积极让村民学法、用法、守法,同时善于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要提高认识加强对村级档案工作的管理,尤其是合同的规范化归档工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李丽英副区长表示,下一步将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发挥村法律顾问作用,夯实村民法治思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