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梅村村召开主题教育指导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19-10-08 10:3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梅村村召开主题教育指导交流会

2019年9月26日

       9月26日上午,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际群到梅村村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指导交流会,巡回指导组成员蒋跃文、魏霞和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指导20个村的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了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就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做了具体指导。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际群详细解读了《三亚市天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的相关要求,同时指出各村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黄际群副组长指出,召开此次指导交流会目的是让各村精准落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并取得良好成效。

  黄际群副组长强调,各村要结合实际制定本村主题教育计划,以“挂图作战”的姿态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过程中要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评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