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梅村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0-08 10:44

梅村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学习会议

2019年9月29日

  为落实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村实际,9月29日上午,梅村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永勤主持,领导小组成员(两委班子、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永勤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领导小组副组长董育明带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内容,领导小组成员黎少荣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的全部内容。

   会议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目标,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进一步凝聚领导小组的思想共识,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学是基础,自查整改是关键,领导小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践行示范,坚持以上率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有实效。

  会议强调,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是梅村主题教育的推动者也是参与者,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扛起政治责任,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