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梅村村党总支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08 10:32

梅村村党总支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9月24日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立党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2019年9月24日 下午,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专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有村“两委”班子,乡村振兴工作队和党员共计39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是清洁梅一小组村民的房屋前后的生活垃圾,道路沿线、杂草、落叶以及各个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

活动中,党员和领导干部拿起劳动工具,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怕脏,一个小时过去,就把村民的房屋前后打扫的干干净净,使梅村村面貌焕然一新,整洁明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周围村民的好评,为梅村村树立了榜样,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同时为梅村村增强亮丽的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