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梅村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喜盈代村》党教影片

【字体: 打印
2019-11-05 12:15

梅村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喜盈代村》党教影片

2019年10月29日

  为落实区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10月29日上午,梅村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喜盈代村》党教影片,乡村振兴工作队,“两委”班子和党员71人参加观看。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主持。

    《喜盈代村》是由中组部党建读物出版社、山东省委组织部、临沂市委联合主导拍摄,本片是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时代楷模、中共十九大代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党支部书记王传喜同志为原型创作拍摄的主旋律电影故事片。

   通过艺术的真实再现,讲述了王传喜同志将一个“穷乱差”的村庄打造成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富裕美丽新农村的故事,演绎了一个新时代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典范。

  课后讨论中,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结合影片和现在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和党员分享观影感受。董永勤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员“1+5”帮带制度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