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梅村村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19-11-05 12:02

梅村村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9日

  根据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村实际,10月29日上午,梅村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张林,队员权晓海、邓凯,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共计71人参加。

  董永勤同志以《深入学习践行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为题,从6个方面和党员进行深入浅出的交流。会议指出,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关系到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关系到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关系到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和生死存亡。每名党员要坚持学习党章,通过原原本本、逐段逐句学习原文加深理解,同时对照党章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对标对标表做好整改工作。

  董永勤同志强调,党章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提供了根本准则,全体党员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党章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上来,带头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农村户厕大排查、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尤其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房前屋后卫生整治成效当作党员抓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表现,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相应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