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明宁到梅村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3-06 09:59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明宁到梅村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14日

 

  2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明宁到梅村村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扶贫办科员秘祖刚,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乡村振兴工作队和网格员陪同。

  林常委以不打招呼的方式,巡查我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针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现场要求整改落实。林常委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梅村村要针对群众防范意识薄弱问题,加大力度整改,要毫不放松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学习金鸡岭社区疫情防控的好做法,迅速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林常委强调,梅村村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凤凰机场外来人员较多,村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本村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把防范工作做扎实不能存在半点松懈和麻痹大意。宣传工作要充分发挥村小组长优势,利用本村人的优势做好本小组村民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层层分解落实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要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林常委要求,乡村振兴工作队和包点单位,要协助做好防疫工作,共同把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补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