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梅村村党总支部联合区扶贫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3-06 10:26

梅村村党总支部联合区扶贫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2月23日

 

  为落实区委办《关于开展以机关单位、家庭院落和公共场所卫生为主的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23日上午,梅村村党总支部联合包点单位区扶贫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区扶贫办科员秘祖刚,乡村振兴工作队和两委班子及部分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佩戴党徽和高举党旗,穿上上级配发的红色装着统一,在开展党日活动中同时开展防疫相关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清扫农户家庭院落和公共场所卫生,用行动响应“五爱”(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助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向复工复产阶段转变。

  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广泛发动村民,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工作中来。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要求,各村小组要积极利用广播宣传,迅速掀起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浪潮,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为契机,开展家庭卫生大扫除活动,引导家庭成员养成“断舍离”的生活方式,注重清除农村容器等积水,消除各类“四害”孳生和生存场所,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居家环境。

 

 

 

送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