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梅村村干群勠力同心抗疫情

【字体: 打印
2020-03-06 09:50

梅村村干群勠力同心抗疫情

2020年2月10日

  抗疫以来,梅村村在包点领导和包点单位的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相关要求,大力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积极发动群众、动员群众参与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来。在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的带领下,村两委、网格员、民兵、工作人员取消春节假期,走上岗位、摸排调查、汇总上报数据、设卡防控,冲在这场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扛起责任担当。

  随着防疫工作的深入,村民也逐渐转变了之前不理解、不配合的态度,开始给卡点执勤人员送水赠物,暖心的一幕接着一幕。村民自发到设卡点配合工作人员开展工作,梅村凤凰明芳合作社老板黎明赠送3箱新鲜鸡蛋,永生合作社老板麦永生赠送两筐火龙果,凤凰董家副食商行赠送2箱王老吉,乐惠星超市赠送一箱百岁山矿泉水和两箱王老吉,芒果种植户赠送两筐熟芒果,路过的村民赠送瓜菜……

  这些暖心的一幕幕是村民对我村开展防控工作的认可,同时也说明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管控局面已经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