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到梅村村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3-06 09:35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到梅村村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5日

 

  2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到梅村村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包点单位区扶贫办科员秘祖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权晓海,村委会副主任黎少荣等陪同。

  督导检查中蒲常委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蒲常委指出,设卡防控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关口”,在保证工作高效率运转情况下合理安排值班减少执勤人员数量,一方面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另一方面能保障执勤人员有充足睡眠,同时消灭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

   蒲常委要求,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制作佩戴工作牌,做到规范化执勤提升服务管理水平。针对疑似密切接触者要按照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加快排查速度减少增加接触者人数,工作中要做好宣传和引导好群众做好居家隔离工作。对个别民宿不配合工作的、村民反映强烈的问题,要积极和相关职能部门联系,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问题回应群众关切。

  蒲常委强调,村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越是艰难越要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具体工作中赢得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