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到梅村村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3-06 09:42

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到梅村村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2020年2月6日

 

  为落实好2月4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同时严格执行好三亚市“群防群治,共抗疫情”十条措施,2月6日上午,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到梅村村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区扶贫办主任商鸣,区扶贫办科员秘祖刚,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两委班子、网格员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陪同。

  在检查指导中大家开了碰头会,会上王副调询问了昨天开展排查疑似密切接触者工作,同时就进一步落实工作提了要求。王副调要求,网格长、网格员要继续做好疑似密切接触者的每日跟踪测量体温工作,提醒村民不串门、少外出、勤洗手,把工作往深里做。

  王副调针对我村实际,提出了减少设卡的相关建议,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和两委班子认真落实,并做好设卡点的执勤工作。王副调要求,特殊时期进出村口人员一律测量体温,网格长要以广播等形式宣传三亚市“群防群治,共抗疫情”十条措施,为开展工作打下群众基础,紧紧依靠村民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