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梅村村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19-11-05 11:55

梅村村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0月24日上午,梅村村第一党支部书记黎少荣在三楼会议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乡村振兴工作队权晓海参加此次党课共计25人参加。

   支部书记黎少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党课主义围三个方面进行以党员交流,支部书记黎少荣指出:自梅村村第一支部存成立以来,有一些方面存在了一些问题,比如;工作落实不够得力,虽然制定了“三会一课”计划但是未能按时完成,党课教育时间常常被其它工作挤占,存在重业务轻党员教育的问题,党员到课率低,经常缺课,开展“三会一课”参加人数不太理想等问题。

      支部书记黎少荣最后强调:存在问题我们就要进行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出现问题,解决的问题的关键。会议再次强调;我们要深刻把握历史新方位和时代新特点,刻苦锤炼新本领,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大势,孜孜以求,矢志不渝的学习本领,磨砺本领,提高本领。我们作为农村党员要始终端正自己的态度,不能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员干部的事和我无关”要清楚的认识到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名党员的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