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积明到梅村村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

【字体: 打印
2019-12-30 15:23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积明到梅村村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

        2019年12月13日

 

       12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积明到梅村村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现场办公会。区政府办主任郑娟璇,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孙发艺,区规划局局长林新光,美丽乡村建设施工方负责人,代建单位负责人,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和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张林等参加。

  陈区长实地察看两处梅村幼儿园拟选址地块情况,询问区职能局负责人地块相关情况,同时听取施工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汇报。现场办公中陈区长亲切和村小组干部交流,认真倾听群众意见。

  针对村民反映美丽乡村建设入户路过窄问题,陈区长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在村民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把群众路线、群众观点深深根植于工作中,把群众拥护、认可当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陈区长强调,在项目施工前要提前考虑问题,把工作谋划好,设计要结合农村实际,不能“一刀切”要深入实地开展工作。在梅村幼儿园选址问题上,陈区长要求,项目建设要让利于民使村民利益最大化,同时村级组织和乡村振兴工作队要扛起责任,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幼儿园项目早日落地,村民早日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