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梅村村党总支部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9-12-30 15:19

梅村村党总支部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6日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天教组〔2019〕6号)文件的要求,梅村村党总支部班子12月6日下午5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主持,全部支委参加,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张林,队员权晓海、邓凯和村委吕永琼列席会议。

  会议上董永勤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19年度党总支部工作报告、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情况、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并作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董永勤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发言紧扣主题教育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组织生活会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董永勤书记指出,组织生活会是班子彼此互帮互助的重要手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班子以身作则带头开展学习,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书写在了中心工作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项目推进等中心工作不断加大马力成果喜人,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董永勤书记强调,班子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凝聚共识加强班子团结,把“学改做”一体推进为梅村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