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到梅村村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12-30 15:21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到梅村村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9年12月11日

 

  12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到梅村村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孙发艺,施工方负责人和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等陪同。

  林有炽书记分别询问了施工方负责人和董永勤同志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实地察看施工现场。

  林有炽书记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找准切入点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工作不能浮于纸上更不能理想化,村委会和施工方要加强与区职能局的沟通,要在开展具体工作中逐个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培养攻坚克难能力。

  林有炽书记强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是民生工程,要通过打造示范点让村民享受到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和看到实效,为以点带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打下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