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积明到梅村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3-06 15:29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积明到梅村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12日

  2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积明到梅村村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区扶贫办科员秘祖刚,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

  陈区长详细询问我村落实三亚市“群防群治,共抗疫情”十条措施,尤其是封闭式管理情况,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勤就我村开展外来人口摸排、防控点设置和24小时值班等防疫工作一一作了汇报。陈区长肯定梅村村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要以实更细的举措抓好封闭式管理工作,严格落实进出村民一律测温、落实登记制度。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陈区长还询问梅村冬季瓜果蔬菜种植情况和销售价格情况,陈区长指出,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下农业生产、农产品销售等工作,已经着手研究解决水果等农产品销售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将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销售联动,大力拓宽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