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梅西村召开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字体: 打印
2017-05-10 11:23

根据区委办公室文件,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刘赐贵同志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刘赐贵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我支部在2017年5月9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总支部书记孙照安同志主持,会议的主要议程一是学习崖州区委员会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二是学习崖州区办公室【2017】33号文件及关于刘赐贵同志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三是由张波副书记学习刘赐贵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由孙照安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刘赐贵同志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强调,村委会支委的同志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在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坚持先学一步、先干一步,准确把握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要带头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做到原原本本、逐章逐句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运用,努力打造讲政治、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队伍。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使党代会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中内化于心、付诸于行,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