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梅联社区“党员活动日”凝心聚力,谋划美丽乡村建设

【字体: 打印
2017-05-25 10:16

  (1)

     

      为了落实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同志在全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推广崖州区大蛋村开展“党员活动日”的好做法,根据区委的工作安排,5月4日,梅联社区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讨论研究支部“党员活动日”开展内容:

        一、每月5日、25日定为“党员活动日”。

        二、在活动日期间上午进行党员集中学习、座谈会、主题讨论,典范事例交流等活动。

        三、在活动日期间下午,组织党员走街入户,形成服务群众的队伍,亮身份、做公益,带头攻坚克难,把“党员”身份打造成老百姓心中的正能量品牌。

        四、结合“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加强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五、对党员进行分组,深入群众家中广泛征求意见,将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虑记录成册,及时汇报。

        六、各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各项工作任务,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树立好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平台,将梅联打造成为具有渔村风情的著名乡村。

        七、每月利用“美丽乡村建设”“巩卫”等工作,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