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梅联社区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

【字体: 打印
2016-05-16 11:44

       为了落实崖州区委、区政府关于对环境卫生工作的管理要求,切实做好我社区环境卫生工作,加强社区每条村道村巷的卫生管理,为社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

区驻村组的指导下,梅联社区于4月6日起,开始对社区的414户居民,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

按梅联社区的管理要求,分为三个责任管理小区,分别由各村民小组正、副组长担任责任人,负责管理、督促各家各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每户居民负责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的内容有:一是包卫生:负责门前责任区范围内的每日清扫保洁;二是包容貌:负责维护门前责任区范围内的村容村貌,整洁有序;三是包监督:对门前责任区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和环境秩序进行监督管理。

4月7日,在完成“门前三包责任制”的牌子安装工作后。两委干部与村民小组长分组走访到各家各户,宣传、讲解社区“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要求,居民都表示,一定按要求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共同努力把社区的环境卫生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