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梅联社区召开民主测评及推荐新一届班子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大会

【字体: 打印
2016-07-05 21:10

         按照区委《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村组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在梅联社区换届选举指导组的指导下,5月30日早上8点,梅联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测评及推荐新一届班子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员、居民代表、两委成员、指导组成员共73人,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政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党员、居民代表对党组织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第二阶段:党员推荐新一届班子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会上,首先由指导组组长陈辉同志讲话,他从严肃换届纪律、任职条件、八种不能列为村组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的情形等方面强调今年换届选举工作。

         其次,指导组成员清点与会党员、居民代表人数,共69人,指导组成员向他们发放《梅联社区党组织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表》。与会党员、居民代表对党组织班子及成员的工作进行等次考核打分 。   

 在完成民主测评后,不具有党员资格的居民代表有序离开了会场。由党员推荐下一届社区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会上,首先,孙政书记按要求宣读、传达了崖州区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崖州区梅联社区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内容。

其次,与会党员以54人赞成,1人弃权,举手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崖州区梅联社区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民主推荐办法》

其三,与会党员以54人赞成、1人反对,举手表决通过了陈勃同志为监票人何运芳同志为票人陈垂锋同志为计票人。

按会议议程,请计票人清点正式党员人数,由监票人向主持人报告到会人数,经监票人报告,今天应到会正式党员63名,具有表决权、选举权及被选举权的正式党员有62名,实到会人数55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民主推荐。

在指导组的指导下,梅联社区党员推荐新一届班子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会上,共发出选票55张,收回选票55张,收回数等于发出数,本次推荐有效。推荐结果如下:

     陈垂安(38票)、孙政(36票)、陈勃(35票)、林英伟(34票)、桂万光(30票)、黄秋丽(女、29票)、叶东平(26票)、孙令茜(18票)、何运江(17票)、陈光铁(17票)、杨秀蓉(13票)、邓业仁(12票)、陈垂泽(2票)、赵克攀(1票)


       根据崖州区委的批复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崖州区梅联社区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民主推荐办法》,梅联社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拟由5人组成,设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3,按照不低于委员职数20%的差额比例确定:陈垂安、孙政、陈勃、林英伟、桂万光、黄秋丽(女),为梅联社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报崖州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