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梅联社区圆满完成第八届居民委员会提名候选人选举工作

【字体: 打印
2016-07-27 10:44

        根据崖州区委、区政府对梅联社区第八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在梅山办事处的指导及协助下,2016年7月4日上午,在梅联小学召开了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提名候选人选举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同志、副部长朱博阳同志及区民政局局长王章勋、副局长谭诗琪等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梅联社区设三个投票站,分别是南村、北村、下村投票站,投票时间定于早上6时至10日止。

梅联社区共有选民1059人,来参加投票选民有726人,收回选票725张,其中有效票708张,局部有效票17张、废票0张、弃权票0,符合选举办法规定,选举有效。

 

梅联社区第八届居民委员会由主任1人,副主任1人,委员3人共5人组成,妇女应当至少有1个名额。根据以上职位、职数结构的要求,梅联社区主任候选人、副主任候选人、委员候选人的名额各比应选人数多1人,经选民推选,采取“简单多数”的原则,按规定比例确定以下候选人名单:

主任候选人:孙政(423票)、桂万光(283票

副主任候选人:陈垂安(588票)、林英强(2票

委员候选人:林英伟(352票)、孙珠琼(女,346票)、叶东平(287票)、陈勃(281票)。

此次选举大会现场井然有序,选举过程均严格按照规范操作,提名候选人工作圆满完成,于当天已将选举结果报送崖州区选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