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抗击“电母”,确保梅联社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字体: 打印
2016-08-21 12:48

          818日,南海热带低压加强为今年第8号台风“电母”(热带风暴级),海南省政府当日9时继续发布暴雨一级预警,海南省气象局变更台风四级预警为台风三级预警。受其影响,梅联社区大暴雨到特大暴雨,梅联社区的人民财产受到严重的威胁,两委班子成员召开短暂的部署会议后,分组到社区抗击暴风雨。第一小组长由书记、主任桂万光带领两委成员到梅联海边负责39艘渔船安全进港避风任务;第二小组长由副书记孙政带领2名同志到居民家中安全转移困难群众以及巡逻电杆、电线、树木及受暴风雨的破坏情况,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第三小组长由孙珠琼负责值班,随时掌握情况向上级反映情况。

 
  用户1


用2第一小组长在桂万光同志的带领下,两委成员、居民小组长及渔民在暴风雨中与巨浪斗争。他们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以及不怕牺牲的精神,经过5个小时与巨浪的奋战,以人力配合船上的马达力的方法,逐一将39艘渔船推进港口避风,确保了生命人民财产安全。第二小组在孙政同志的带领下,走进每家每户了解居民的情况,逐一排查安全隐患,清除路面树技,清理积水水沟,确保了人民财产安全。

在此次防风防雨的工作中,两委班子带领小组长、部分党员废寝忘食,以人民生命财产为重,以群众利益为重的精神,体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体现我社区今天开展“两学一做”取得的成果,他们的努力确保梅联社区在此次自然灾害中的“零”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