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梅联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专题教育片

【字体: 打印
2017-05-28 08:43

根据区委组织的要求,10月27日13:00,我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13频道直播的专题教育片《榜样》。该节日邀请了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有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 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其中,既有被誉为“工人院士”公司高级技师李万君,又有94岁还奋战在手术台的肝胆外科专家、中国科院院士吴孟超,既有使流动的党旗成为农民工党员的一面心灵旗帜的固始县北京工委书记苗振水,又有卧过底,毙过匪还被毒贩视作为亲人的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长李贝,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他们却有着相同的信仰,做为人民服务的公仆,这一双手,握住奉献,又攥住信念。

    观看结束,大家进行了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看了榜样的事迹,备受感动、深受鼓舞,虽然所处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他们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我们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更好的做好为村民服务的工作。通过这一次的观看学习,使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更加坚定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干部在群众中的作用,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梅联社区党支部

                               2016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