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继安、曾宗琼到育才生态区进行调研

【字体: 打印
2016-05-19 15:14

3月21日上午,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继安与清华教授钱振为走进育才中学的课堂亲自为学生们讲授党史和国史,讲授内容史料丰富,语言朴实,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两史”,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及时代赋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课后,刘继安副主任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大家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随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宗琼带领林业、农业、畜牧业等方面的专家先后到育才野山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育才大榕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马亮村委会那艾村小组食用菌种植基地进行调研指导。在调研中,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合作社基地,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发展规模、日常管理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对于合作社和食用菌种植基地能将农户吸收到特色产业发展中来、带动农户共同致富,调研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调研组专家还现场为群众解答生产中遇到的技术困难,并给群众送上了种、养殖方面的专业书籍,不断提高群众的劳动生产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