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下岗失业人员报名参加就业培训

【字体: 打印
2016-05-19 15:08

符合条件:

1.劳动力年龄内的本市户籍人员办理了本市《就业失业登记证》,且当年度没有享受其他补贴优惠政策的。

2.每人每年只享受一次一种补贴政策,同一个人不能重复享受同一种补贴政策。如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和减免费技能培训不能同年享受,同一培训科目不能重复参加两次。

所需材料:

1.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复印身份证双面、《就业失业登记证》第2、3、6、7页);

2.二寸相片3张、《三亚市下岗失业人员参加再就业培训登记表》;

报名地点:

    各便民服务站。其中“汽车驾驶”培训科目需要本人到市人力资源局一楼“再就业援助窗口”报名。

报名时间:正常工作日。

培训学校:

  1.三亚市就业技能培训中心、三亚瑞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海南三亚高级技工学校、海南立川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汽车驾驶的培训学校以报名通知为准。

培训时间和地点:根据报名人数、科目等情况另行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