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跃兰到育才生态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6-05-19 15:14

图为符跃兰副主任在三亚文兴养猪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

 

      21上午,省人大常委副主任符跃兰到育才生态区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符跃兰副主任一行先到三亚文兴养猪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营模式、盈利分红及污水处理等方面的情况。符跃兰副主任指出,要积极探索合作社运营模式,利用合作社的资金优势和技术优势,把贫困户吸收到合作社中来,带动更多贫困户共同发展。

图为符跃兰副主任在育才大榕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

 

    随后,符跃兰副主任一行到育才大榕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听取了合作社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合作社近年来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带动越来越多的农户共同发展的前景,符跃兰副主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紧紧围绕中央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扶贫的五个一批,认真思考谋划,制定发展规划,组织落实扶贫项目,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一步带领群众发展致富。

图为符跃兰副主任到农户家中走访

 

图为符跃兰副主任到马脚村委会卫生室调研

 

    符跃兰副主任还深入到农户家中,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到马脚村委会卫生室、龙密村委会卫生室了解农村医疗卫生发展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永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少文、区工委书记李明光、区管委会主任周月霞、市农业局局长陈玉新等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