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组织处调研员张学来率领省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 到妙林村进行调研

【字体: 打印
2016-08-17 09:04

      7月2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组织处调研员张学来率领省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第二巡回督导组到我村调研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情况、党组织关系集中排查、“一核两委一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淑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建伟、区民政局局长蒲雪山陪同调研。此次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会形式进行。

     首先,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汇报了全区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区5个重点、难点村详细情况及整改措施。随后由我村第一书记李宏春同志对我村基本情况、近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所取得的成效及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汇报。最后由新任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正军就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进行经验总结,同时也提出今后三年两委班子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